把握黃金期,讓我長高22公分

DR.Health 高登鈣

把握黃金期,讓我長高22公分

從小爸媽非常注重我們的成長,不時燉補,每天早餐都一定會有牛奶,也會定時補充鈣片,因為爸媽的身高並不高,爸爸160公分,媽媽155公分,那個年代家裡的條件有限,所以現在要把最好的通通給我們,在我10歲小學4年級時,我的身高就明顯比同學們高出一截,這全都要歸功於我的父母。

把握黃金期,讓我長高22公分

12歲時,我的身高變化並不大,之前比我矮的同學現在都跟我一樣高了,媽媽開始很緊張,在一次聚會當中,她問了她的同學是位骨科醫生,並告知其情況,骨科醫生回應, 孩子長高有三個黃金階段,分別是基礎階段(6-10歲)、突增階段(10-16歲) 、衝刺階段(16-23歲),研究發現,突增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質,身高便可多長1公分,而一般家庭所提供的日常膳食,攝取的鈣含量不到孩子所需鈣質的50%,遠不能滿足生長發育所需,因此需要額外補鈣。

把握黃金期,讓我長高22公分

媽媽又問平常也都有讓孩子補充鈣片,難道沒用嗎? 他同學回答: 鈣片補充由於分子較大,不易被人體吸收,另一方面也要多加強一些伸展運動例如: 跳高,跳繩,籃球,游泳等等,都會對於孩子長高有所幫助 ,並且告知媽媽可以瞭解一下網路第一增高品牌: DR.Health 高登鈣 這款產品,回到家媽媽立即考察高登鈣這款產品,原來產品擁有SGSHACCP等多國家優良認證,於是立即撥打了客服電話 : ☎ 0800-868-699

迫不及待想瞭解高登鈣的效果與價格,電話一撥通媽媽立刻問,電話中,營養師一方面瞭解情況,另一方面為我們搭配12盒送3盒快速長高計畫,22560元,當時媽媽並沒有直接買了這個組合,感覺有點貴,其實算一算還蠻便宜的,1盒80顆 高登鈣才1880元,早、中、晚各一顆做使用,結果只訂購了3盒讓我先試試看,畢竟不知道產品實際的效果。線上刷卡付了錢,營養師很細心的核對了收件地址,隔天我們就收到產品了。

打開一看,產品很精緻,並且依照營養師的指示使用,持續了一個多月,配合著伸展運動,明顯長高了不少,一測量足足成長了1.5公分,我們全家人都很驚訝,於是立即撥打了營養師的專線,諮詢她和爸爸使用後能不能再長高,營養師很委婉的回答,如果生長板到一定年齡便會逐漸閉合、停止分裂,當分裂組織鈣化以後長高的機率就會變低,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,鈣質流失也是需要補充保養的。

營養師還提及,如果要讓孩子能快速長高那麼就要搭配膠原蛋白 一起使用,膠原蛋白是人體骨骼軟骨組織中最重要的組成成分 。就像骨骼中的一張充滿小洞的網,它會牢牢地留住就要流失的鈣質,是長高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必要元素,經過幾經考慮之後,營養師讓媽媽參予了累積優惠,又帶了 9盒高登鈣+12盒膠原蛋白,營養師還贈送了3組(價值 11610元)給我們使用,真的很划算。

至從開始配合膠原蛋白一起搭配使用,我的皮膚開始慢慢變的有光澤,整個人更加有活力,而且身高一直狂長, 短短使用了半年,我已經從152公分長到160公分了 ,那年我才高中1年級下學期,這段期間,媽媽也一直跟著我吃高登鈣,雖然他的身高並沒有明顯增加,但是去做健康檢查的時候,發現骨質密度有明顯的提升,真的非常棒呢。

再和媽媽溝通過後,我們又訂了6組的 高登鈣+膠原蛋白, 這次多送了1組(價值3870元)給我們使用,真的很感謝,這次媽媽是用 分期付款進行付款的,大公司就是不一樣,減輕了我們很大的壓力,而且營養師常常進行回訪,一直追蹤我的成長情況,非常貼心,1對1的專人服務,讓我輕輕鬆鬆如願以償的長高了。

半年過去了,高二上學期學校體測,我的身高174公分,並且成為我們校隊隊長,高登鈣讓我在短短一年內長高了22公分,真的非常驚人,推薦這組組合給有需要長高的同學,要長高帶這組就對了。

把握黃金期,讓我長高22公分

想成功高人一等,必須把握這成長的黃金階段,現在我和家人依然堅持每天持續使用,早晚兩顆保養,相信我做到了,你一定也可以做得到。

高登鈣購買網站: https://easy.ieasyshopping99.com/product/details/507

arrow
arrow

    Wilb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